close

 

 

因為30大壽,朋友請吃飯慶祝

來到大遠百,然後在11樓走走走走晃晃晃晃,才選擇了「非常泰概念餐坊」。

 

2  

 

是週末,客人也還不少,但也很幸運有位子,

環境寬敞,服務不錯,都會提醒客人有階梯要小心。

3  

 

本來想坐在那面牆的位子,但服務員說那是被預訂了....................所以遙望ing........

 

 

服務員介紹有雙人套餐,算一算就是打9折,那當然就是選擇服務員介紹的餐點,然後再單點了摸摸喳喳。

 

6  

 

沙拉部分,有兩種可以選擇,當然選擇了「青木瓜涼拌沙拉」(好啦~我承認我自己取的XD)

非常之好吃啊~但滿辣的,都變成香腸嘴。木瓜切絲有脆甜,加上酸辣酸辣~很開胃!!!!!!!!!!

後來拌飯好好吃。

讚數:

 

8  

 

啊就是「蝦醬空心菜」,一樣是有辣,但略顯老囉~~~~~~~~~~~~

老實說,空心菜沒有一家的炒的青綠色都是有點變黑的感覺~~~是普普的一道菜。

讚數:(可以不給嗎XD)

 

10  

 

「泰式烤雞腿」中規中矩,剛開始第一口朋友說好好吃

接著..........就會覺得「烤雞腿」沒有人會烤失敗啊~~~~~就是這樣的口感

而且本身雞肉沒有調味的感覺~~~~~所以旁邊那碗醬汁有稍稍提升了口感。

讚數:

 

9  

 

榮登【今日好棒棒】-蝦餅

蝦泥真的很豐富啊~~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蝦泥

加上外皮是有酥有脆,好好食

讚數:

 

7  

啊就是「奔」(台語)

有泰式米和台東米可以選

我們選擇了台東米

朋友認為過硬某甲意(台語)

我是拌了青木瓜一起吃可能有濕潤作用我是覺得滿好吃的XD

 

 

 

4 5  

 

是檸檬綠和泰式奶茶。(END,沒有介紹的必要XD)

 

 

最後,單點了摸摸喳喳

11  

很泰式,很椰奶。

然後,我覺得牙齒有點受不了(XD)

然後,個人不愛椰奶系列,所以...........................

沒有什麼好話。

 

怎麼打到後來,發現自己沒有很愛泰式菜咧~~~~~~~~~

 

 

哈哈哈~~~~~~~~~~~~~~~~~

朋友吃完後,說了很精典的話:「我是吃飽了,但卻怎麼有失落感」

 

哈哈哈~~~~~~我也這麼覺得欸

是很飽,但是卻沒有什麼驚豔感,是不會想再來一次的餐廳。

 

 

 

最後花了「1520」元...................................

早知道去隔壁吃「X食天堂」了,XD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11F

04-36095050

周一至五:11:00~22:00

週六至日(例假日):10:30~22:00

 

 

 

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