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逢甲超多美食超多小餐廳

本來不是要吃這間,但因為迷航記加上雖是平日中午但逢甲學生一出動,也還是很難有空位

所以,【才】來吃這間。

 

【HUGE BURGER】原來是【FEED ME】

相信這種美式餐廳隨便走隨便都可以找到一間,

但是不是很道地就不知道,畢竟我們的刻板印象也已經被固定住。

 

菜單

1

超多菜色的,看起來好像都滿不錯的

 

 

2

 

雖然種類多種,但很神奇的是

不只我們,那天中午也有五、六桌客人

大家也不點排餐也不點巨無霸也不點義大利麵

都點『手工漢堡』

我覺得學生還是有經濟壓力在吧

 

我們不是學生但還是覺得能省一點最好

點了「鄉村脆皮雞腿排漢堡」澄汁口味的

朋友本來點了義大利麵

但只是平日中午,服務生就說賣完了

我想應該是沒準備吧

所以改點了「特濃起士藍帶豬排堡」

都是套餐有附吃到爽的飲料以及酥炸薯條,薯條有三四種樣式可以選擇

不用服務費。

 

 

3

 

 

店內裝潢擺飾當然很美式啦

4

 

 

5

 

但,有歐巴馬……是哪招

6

 

7

 

 

搭啦搭啦~~~~~~~~~

我們有升級-有濃湯以及沙拉

濃湯滿好喝的,有熱有料,

但沙拉實屬普通,害我也忘了拍照……

8

 

我點的「鄉村脆皮雞腿排漢堡澄汁口味」NT.128

9

我還滿滿意的,麵包是有烤過的(哈雷路亞)

雞腿排滿大塊滿有厚度的,而且一咬下去不是都是粉哦,現在商人真的很不要臉,

常常一咬下去都咬了滿嘴粉,那肉都快比厚紙板還要薄了,

但因為是炸的,油耗味有點重欸……

搭配上澄汁醬,真的有解點膩的效果。

附餐是我最愛的馬鈴薯

不給我漢堡也沒關係給我一大盤的馬鈴薯就可以打發我了!!!!!!!!!!!!!

 

 

 

朋友點的「特濃起士藍帶豬排堡」NT.168

 

10

我沒吃欸,所以沒有口感介紹

哈哈哈,但我覺得168元怎麼有點貴哩!!!!!!!!!!!!!

11  

 

 

 

美式食物尤其是漢堡類

根本不可能難吃到哪裡去

千遍一律的漢堡薯條可樂,

如果有點創意成份在,或許會是亮點

但巨無霸……不怎麼吸引我!!!!!!!!!!!

當然啦,價格也是很重要的。

 

 

 

商家名稱:HUGE BURGER(原FEED ME逢甲店)

電      話:04-2708-5281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18號

11:30~14:30,17:00~22:0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