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哈哈哈,才突然想到還沒有介紹耶!!!!!!!!!!!!!!!

 

跟姊妹們希望維持著一年至少要有一次的團聚

但,每次總有幾個落掉了orz

 

我用心良苦的找了間可以待很久(我們真的待很久)又有美食可以吃的餐廳!!!!!!

 

『Tunnel 75 Cuisine 75號美食隧道』

 

位於台中美術館附近的巷弄裡,不難找,可是!!!!

美術館本來就有點難停車了,可能要遶個兩三圈才能找著停車格!!!!!!!!!!!

SAM_9419

 

 

SAM_9420

照片看起來都好吸引人~~流口水啦!!!!!!!!!!!!!!!!

SAM_9421

位於巷弄裡的民宅改建,店門外的石頭路超級有fu

搭配黃白色的外觀,非常清爽、顯眼

SAM_9423  

SAM_9432

一進門是個小階梯的概念

我非常喜歡這樣子的設計

SAM_9433

左邊是一大面牆

上面擺著個式各樣的和名片

煙應該只剩下外盒純擺飾的而已

老實說,應該可以更精緻一點的小物

但,擺著香煙外盒和各樣名片

顯得自在、隨興,搭配暈黃燈光好像也朦朧了起來XD

SAM_9430

非常有畫龍點睛之效果啊!!!!!!!

非常的有使用感、破破舊舊的,感覺老闆隨時拿了就出國玩耍去了

這邊還有地下室及兩樓,可是我沒參觀

留點神秘下次才能夠再尋寶啊!!!!!!!!!

SAM_9428  

哈!!!!!我非常響往的艾非爾鐵塔

其實,他是裝酒的啊!!!!!!!!!

TUNNEL75其實賣著各式各樣的啤酒,是最大賣點

這個可以裝上3000CC的酒讓幾個好友喝,想想桌上放著這個,整個就驕傲了起來(WHY??)

但,我們是好孩子軍團!!!!!!!!!!!!!!!

雖然會喝酒,但我們聚在一起就是不喝酒團。非常可惜!!!!!!!!!!!!!!

SAM_9446

對!沒錯!!是聖誕樹!!!!!!!!!!!!我們是11月底來的!!

已經開始有FU了!!!!!!!!!!!!

姊妹們的聚會的一大賣點也是交換禮物

已經實施有3年了!!!!!!!

SAM_9447 SAM_9448 SAM_9450  

請原諒我眼拙看不出來是哪個大明星

話說,這裡有幾個人的簽名但我們都一直眼拙不在我們關心光波內!!!!!!!

 

SAM_9440

菜單!!!!!!!!!!!前面有標記的就是有名熱門料理

SAM_9441

 

下一頁滿滿的酒類名稱啊!!!!!!!!!!!!!!!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所以我們都不喝酒XD

SAM_9442 SAM_9443  

SAM_9444

我們一行5個人採分食法,老闆還有給我們一張MENU是套餐方式的(忘記拍了)

適合2~3人吃的,我們又另外點了1~2道主餐。

 

第一道『綜合拼盤』(小)

有洋蔥圈、薯條、雞塊

哈哈哈~真的是適合2~3人吃,我們5人不夠分!!

但這種炸食就是熱熱吃就好吃!!!

 

SAM_9455

 

SAM_9457

 

第二道【腸腸到天邊(我亂取的XD)】是起士和黑胡椒口味的

搭配酸菜和黃芥茉醬,真的好好吃!!!!!!!!!!!!!!

SAM_9458

第三道,招牌中的招牌「酒香辣味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我GOOGLE來的文章每個都讚揚這道菜

有酒味有奶味的,不吃不算來過這家店!!!!!!!!!!!

所以,跟風的點了這道

但,我必須得老實說,U KNOW

一堆女人在一起時她們一定是講話配吃飯

講話永遠比吃飯還重要

所以,剛上菜時我們沒有馬上吃,沒能第一時間感受他的酒味他的奶味

當我們要吃時,真的已經有冷掉了,也有酒味

可是我們一致不覺得我們會喜歡吃!!

再次重申~我們不是喝酒咖!!對這道的評論應該沒法很客觀!!!!!!!!!!

但光看這道菜,就滿可口,而且海鮮部分給的很大器!

但麵給的有點少..........................

SAM_9461

 

第三道【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個人滿推這道菜,我覺得有帶出蕃茄的香味酸味

雞肉也給的滿多的,有入味啊!!

SAM_9463

第四道【德國豬腳

我個人就是為了這道菜而來的

我超愛超愛超愛德國豬腳

外皮弄的酥酥脆脆,基本上就有一定的分數

但外皮酥裡面的肉要有軟嫩就不一定是人人可以做的出來的

這道菜,完完全全得滿分!!!!!!!!!!!!!!

他把外皮弄的是無敵!無敵!無敵!(很重要,所以講3次)酥脆的啊!!!!!!!!!!!!

還到了「臭揮搭」的地步,咬下去是會發出聲音的哦!

但有人可能會不喜歡這麼酥脆

因為牙口不好會覺得太硬了!!!!!!!!!!!!!

SAM_9464

肉的部分是還有肉汁不會柴柴的

有筋的部分也是超好吃

我真的一直吃這道!!!!!而且吃原味不沾醬不配酸菜就好好吃!!!!!!!!!

連旁邊的豬骨也被我們打包回家孝敬狗兒!!!!!!!!!!

SAM_9465

第五道【鬱金香海鮮雞肉飯】

這道我覺得有點賣太貴了,竟然要480元,雖然寫著2人份

但明明就是1個人吃的量啊!!!!!!!!!!!

我們雖然都是女孩兒,但我們不是吸空氣長大的!!

鬱金香味道不會很重,加上海鮮味~米粒吸飽飽湯汁

也還不錯吃!!!!!!!!!!!!!!!!!

SAM_9466

放一張遠照,基本上就看的出來每一份餐點的量了

完完全全都還沒有動過哦!!!

遠處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看來就是比前面兩盤多上一點吧!!!

SAM_9469

整體下來,我是還滿喜歡的

但我有覺得小貴了點!!幸好不收10%服務費

 

 

 

那天,我們整個聊了4個小時有,老闆也不趕人

而且整間店就我們一組客人!所以我們整個玩開了啊!!!!!!!!!!!!

姊妹們的聚會雖然重點永遠在「聊天、八卦、大笑、拍照」中輪迴

但餐點好不好吃、夠不夠吃也很重要der

而且能一坐坐好幾個小時最好!

雖然聽來很要不得!但女人嘛!!總是這樣!!!!

現在,很多餐廳都有限時,

所以,下次約會還是會先考慮這間哦!!!!!!!!!!

SAM_9527拷貝0  

 

    

 

『Tunnel 75 Cuisine 75號美食隧道』

電話:04-2372-7365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三街75號

周一店休

 

 

 

 

        

 

 

 

 

 

arrow
arrow

    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