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入了冬,口腹之慾特別旺盛,

永遠都在思考什麼好吃想再去吃、什麼新開的可以試試、什麼是網路介紹想吃吃.....叭啦叭啦的

永遠都沒去吃~~畢竟女人嘛~沒那本錢!!!!!!!!!!!!!

 

鮮魚道」的前身應該是【喜多樂迴轉壽司】

因為文心路與南屯路口的喜多樂也改成鮮魚道了,

目前台中就兩間鮮魚道,我們吃的是崇德路上的鮮魚道,樓上是藝奇ikki(本人在抵制吃王品XD)

我觀望很久了,外觀看起來明亮

尤其店外的這張看板

真的是誘人停駐研究

1.jpg

2.jpg 

看完價錢真的不貴,但一直找不到時間去吃

平日要上班,晚上吃這個又覺得太營養XD

終於,趁著週日找了姊姊中午立馬殺來吃

我們太耐不住餓不到12點就入席

但有人比我們更早,甚至已經吃完在剔牙了

3.jpg

4.jpg

菜單好像已經用很久了

明明才今年才新開的啊!!!!!!!

5.jpg

首頁在介紹魚啊米啊~

但那不是重點XD

6.jpg

答啦~~看起來超級無敵好吃的啊~

我明明就不愛吃生魚片甚至有點不敢吃

但看起來就是新鮮就是配色美麗引人食慾啊

7.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敢吃生的

他們還有燒烤海鮮丼

 

8.jpg

鮮魚道就是賣丼飯和定食為主。

9.jpg10.jpg

還有一些單點生魚片、手捲...等

 

11.jpg

很貼心的是海鮮丼內的魚類有好幾種,

MENU上都會秀出來是什麼魚

但我忘記照細部了

 

12.jpg

好不容易選完之後,就在此菜單劃選

然後再到櫃檯結帳就好啦

另白飯、味噌湯都是免錢讓你吃到飽喝到爽

 

先登場的是【竹筴魚一夜干NT.120】

13.jpg

竹筴魚一夜干真的很大一尾,120元其實不算貴

只是,有個小問題哦

就是餐具是隨餐附上

但先上這一夜干是要我們用手剝來吃嗎

 

還好,沒有等太久,套餐就來了

 

14.jpg

是說,一夜干這聽起來就是要先醃然後風乾一夜

但這條是還不夠干

所以沒有很有味道沒入味

但肉質是滿嫩的

但就不符合一夜干這名稱

竹筴一夜干:

 

姊姊點的【特級海鮮丼NT.180】

店內主打商品

看起來也真是滿滿滿的生魚片覆蓋在飯上

基本上,是碗不大啦

所以看起來很滿

算了一下有10片生魚片外加兩尾熟蝦子

15.jpg

蝦子是熟的,有點困惑

16.jpg

魚片看來也有一定的厚度

17.jpg

我不會主動吃生魚片

所以我無法講口感

但我姊是說還可以,但有一兩片咬久了會覺得噁心

她認為是不夠新鮮

特級海鮮丼:

 

 

我點的【燒烤海鮮丼NT.180】

18.jpg

有烤過看起來就是吸引人啊

尤其有好幾塊魚肉烤的很像是雞肉XD

看起來物超所值啊

魚肉片數比「特級海鮮丼」少

沒有蝦子但有兩個帆立貝

19.jpg

裡面有鮭魚、鮪魚、旗魚、浦燒鯛魚、秋刀魚、帆立貝(菜單寫的我也吃不出來什麼魚XD)

但有厚度的魚類我覺得都好好吃哦

加上那燒烤醬汁

再配上沾有醬汁的白米吃

哦~~~爽!!!!!!!!!!!

秋刀魚和浦燒鯛魚本來我就沒啥愛

我講不出什麼好口感

20.jpg  

燒烤海鮮丼:

 

至於味噌湯我很愛喝

但鮮魚道的比定食8差一點點

第一,沒有蔥花(我這人愛蔥愛蒜)

第二,喝完碗底會有殘留渣渣

感覺就不太好,

至於白飯,因為有沾到燒烤醬汁吃所以吃起來我覺得很好吃

但有一點不夠熱,有點小扣分

 

 

以前,想要吃日式平價料理就會去福勝亭、定食8吃

福勝亭又貴了一點,一份要200多元

定食8和鮮魚道都180就吃的到

但兩家菜色不太一樣,

如果想吃豬排還是要去福勝亭

想吃定食類的定食8還不錯,重點有高麗菜吃免錢

丼類來鮮食道吃,

鮮食道輸在沒有高麗菜吃到飽......................失落!!!!!!!!!!!

 

 

 

鮮魚道

04-2238-5748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649號1樓(樓上是藝奇,我抵制吃王品再次強調)

 

 

東海鮮魚道

04-2238-5748(網路查起來兩間電話一樣欸~怪怪)

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342號

周一~日:11:00~14:00;17:00~21:00

 

 

 

 

 

2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鮮食道、丼飯
    全站熱搜

    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