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品嚐到了大名鼎鼎的「小瀋陽酸菜白肉鍋」了!!!!

 

真的沒想到,離我家超近的

一直被部落客洗腦洗腦洗腦,終於找了假日中午來到小瀋陽

出乎意料,加上我們只有三桌客人,

可能因為是假日都睡比較晚,而且夏天誰還有胃口吃酸菜白肉鍋

不過,這裡也有「韓式冷麵」,也是超級無敵有名的

下次,想試試!!!!!!!!!!!!!!!!!!!!!!!!

 

小瀋陽的菜單!!!!!!!還有set組合,感覺滿划算的啊

而且,也都不算貴!!!!!!!!!!!!!!看到菜單就想流口水了((((有無這麼餓啊))))

SAM_0526  SAM_0527

小瀋陽的涼菜類聽說都很精典、都是必點!!!

無奈啊無奈~今天人數只有2位,無法大開殺戒!!!

 

這是【麻辣口水雞】NT.180

看起來超威~~~~~~~~~的吧!!!

其實,一點都不會很辣!!!!!!!!!!!!!!!!!!!!!!

真的,哇發4!!!!!!!!我也是只能吃小辣的人~所以這道真的是麻而不辣~

花生、雞肉也都有入味~~真的很好吃!!我覺得香菜超級重要的!!!

整個味道超棒der!!!!!!!!!!

  SAM_0528 SAM_0529

這是「梅花肉」NT.240

SAM_0530

 

這是「白肉片」看來很肥~但吃起來超級好吃!

SAM_0531

 

答啦!上鍋囉!!!!!!!!!!!!!!

看起來超有氣勢的吧!!!!!!!!!!!

真的是用炭下去煮的啊!!!!!!!!!!

整個燒燙燙!!!!!!!!!!!!!!酸白菜給的超級大方!!!!!!!!!

SAM_0532

 

這是「乾豆皮」NT.60

不知道哪來的IDEA~點了乾豆皮!!

真的、不是、我的菜orz

SAM_0534

 

「茼蒿」NT.50

這季節還有茼蒿啊~~~~~~~(遠目ING)

我就是愛吃!!!!!!!!!

SAM_0535  

「透抽」NT.120

完完全全剛冷凍的!!!

不過,看來還是很新鮮!!

SAM_0538

終於,下鍋煮了!!!!!!!!!!

 

SAM_0536

 

白肉的部分我真的很愛很愛

雖然看來很肥很肥

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油覺得膩

反而感覺白肉有煙燻過的FU

上面皮的部分~吃起來超級香的!!

有煙燻過的口感在裡面~超級好吃!!!!!!!!!!

搭配酸白菜煮出來的酸甜酸甜更好吃!!

至於,乾豆皮真的不是我的菜,

怎麼吃就是覺得怎麼怪~~也不是要煮多久的問題,

就是吃不慣的食物!!!!!!!!!!!!!!!!!

你們可以點炸豆皮就好~~一定是好上百來倍的!!!!!!!!!!

SAM_0539

 

梅花肉片的部分也還不錯!!!

每片都很紮實的大片~不會煮一煮就中化骨棉掌化掉了~~

但真的要有點油脂吃起來才不會覺得太乾太柴!!!

SAM_0540

這是小瀋陽沾醬

他會教你怎麼調製~~很特別!!!!!!!!!!!!!!滿好吃!!!!!!

SAM_0541

透抽部分我也超愛的啊!!!!!!!!!!!!!!!!!!!!!!!!

雖然隱約知道是剛從冷凍拿出來

可是!!!!!!!真的吃起來還是好彈好新鮮的口感

真的很搭酸白菜!!!!!!!!!

SAM_0542

我們2個餓死鬼還點了水餃

實在是真的腦波弱被部落客使弄個2句話就點了!

不是我的菜!!!!!!!!!皮好軟爛~吃來虛虛的!!!!!!!!!

SAM_0544  

 

至於湯頭部分,剛開始喝可能會覺得太過酸了

吃不到其他感覺

但再讓老闆娘加了一次湯之後

整個再煮滾~~湯頭變的超合我胃口

 

但,我姊這人就是【吃不了酸吃不了辣】的人(完全是被我託著走的人)

她,興致缺缺!!!!!!!!!!

 

 

想當然爾, 最後一定有打包~~~~~~~怎麼可能吃的完!

把酸菜鍋跟口水雞都包回家

有2~3天的晚餐我都是吃這個

我去買了寬冬粉和高麗菜

和著酸菜鍋煮一煮~配著麻辣口水雞一起吃

真的超級波兒棒!!!!!!!!!!!!!!!!!!!!!!!!!!!!!!!!

吸滿了酸菜以及麻辣的湯汁~~寬粉也級Q彈的啊!!!!!!!!!!

我真的很得意這樣的吃法!!

哈哈哈!!!!!!!!!!!!!!!!!!!!!!!!!!!

SAM_0627

 

小瀋陽也有個人鍋哦!!!!!!!!!!!一個人也可以吃!!!!!!!!!!!!!!!!

我絕對會再回鍋吃的!!!!!!!!!!!只是,我姊就.......................XD

 

 

小瀋陽酸菜白肉鍋

0917-392-509

台中市北區美德街253號

arrow
arrow

    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