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原本只是想去大創買白皮的新碗,

結果.......................

帶回來了新成員

墨墨初乍到  

 

oh~~~~~~~~~~超可愛der

每到假日,台中勤美誠品就會有寵物認養活動

所以6/1真的只是打算買個東西的結果

看到這麼可愛的小傢伙,都溶了

不過,我覺得送養人心機都有點重,其實總共有3隻小幼貓待送養

結果送養人一把就抓起墨墨(我覺得她認為黑貓比較沒有人喜歡)

說她多可愛多乖多黏人叭啦叭啦叭啦

然後,我就決定我要養她了!!!!!!!!!!!!!!!!!!!!!!!!!!!!!!!!!!!!!!!

 

事實證明,墨墨也是很有心機的

4拷貝.jpg  

或許是之前有被餓到吧

墨墨只要叫就是為了吃,而且是以光速吃完食物der

剛開始會吃的全身都是

漸漸就懂的愛乾淨了

 

然後,本來在送養人手上是又乖又靜又黏人

結果來到我家就變成

又叫又跑又鬧又【丟J】根本靜不下來3秒鐘

SAM_7546拷貝.jpg  

 

但是睡著時又好可愛可以發明一些奇怪的睡覺地點例如:

2拷貝.jpg  

5拷貝.jpg  

墨墨竟然喜歡睡在肩膀上!!!!!!!!!!!!!!!!!!!!

剛到我家時她都睡在一些奇怪的地方

例如我的肩膀、我的後肩、我的胳肢窩、

甚至要我壓著她她才要睡(下左圖)害我腰好用力不敢真壓著她

6拷貝.jpg  

 

不過這都發生在頭一個月

第二個月開始她就翻臉不認人了

只是抱著她她就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叫

然後開始瘋狂咬人是還不會痛但還是有FU啊

3拷貝.jpg  

 

SAM_7186拷貝.jpg     

 

但,晴天霹靂的是,白皮對她很有意見啊啊啊啊啊 

SAM_7066拷貝.jpg  

剛來的第一天,就是呈現這種又害怕又想叫囂的舉動

我一直抱持著再過兩天她們就會相親相愛你濃我濃的場景上演

 

殊不知.............................

SAM_7093拷貝.jpg  

 

墨墨只要一靠近白皮,皮皮就發出警告聲了

接下來就出拳了

所以墨墨會怕皮皮但又想靠近皮皮

所以常常被揍XD

 

SAM_7280拷貝.jpg  

 

SAM_7509拷貝.jpg  

 

所以墨墨常窩在我身邊找慰藉XD

 

SAM_7607拷貝.jpg  

墨墨:看偶用WINK攻勢溶化皮姊姊

白皮:....................(出拳外加追打ING)

 

 

 

 

PS.沒錯,以前只會出拳,現在白皮會追著墨墨打了ORZ

 

 

 

 

   
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