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是說,公司搬家搬了半年多

我才知道【韓鄉】離我這麼近啊

唉~早知道這麼近,午餐就不用一直煩惱要吃啥啦!!!!!!!!!!!!!!!!

 

所以,立馬和同事殺來呷午餐!!!!!!!!!!!!!

我們是快12點來的,但還沒12點

所以附近的食蟻獸都還沒來搶食。

2  

3  

 

但,還是已經有人來吃了,

泥砍砍泥砍砍,隔壁桌的要呷飽了!!!!!!!!!!!!!!!!!!!!!!!!!!!!

 

 

愈看巴肚愈夭~~~~~~~立馬來看MENU!!!

4  

看的出來很有歷史了~~~~~~~~~(就不知道有多少細菌XD)

 

5  

MENU超貼心~都有附圖片~~~~~~~~~

而且都有一些小TIPS,讓客人更知道餐點內容。

第一頁是「銅盤類」的。

6  

第二頁是「經濟套餐」,

這也是最多人會點的部分。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7  

第三頁是「麵類」「鍋類」。

8  

最後,是「湯類」和「煲類」、「煎餅」小菜類的……

 

 

 

 

和同事考慮了好久,因為每個都好想吃

最後,忍痛選了「泡菜鍋-牛肉」、「軟排馬玲薯湯飯」以及必點的「海鮮煎餅」。

9  

等你選好後,就在這張劃好選項,然後拿到櫃檯就行啦

(((韓鄉是飯後結帳哦)))

 

在櫃檯把單交給服務員後,就可以在旁邊拿小菜囉

據說有50幾種小菜任您拿任您吃完全不用再額外付費!!!!!!!!!!!!!!!!!!!!!!!!!!

 

但,老實說,我覺得檯面上還好.......................

該有的都會有啦~~~~~~~~~~~

選項是滿多的,但是好像沒到50多種啊

 

但,如果你有來過,知道有什麼小菜

你可以直接和服務員說,他們就會從檯面下拿到檯面上。

所以是有隱藏版的小菜,就看你們會不會開口囉。

 

12  

13  

 

我們是很含蓄的,只有拿這樣!!!!!!!10盤!!!!!!!!!!!!!!XD

哈哈哈,小菜也都滿好吃的,有入味,但就是冷菜!!!!!!!!!!!!!

所以有些炸類,或有煎過的就會有點軟掉或油味較重。

 

在此呼籲大家,真的一開始不要失心瘋

因為主餐是會讓你飽到喉嚨的

再吃太多小菜包準你飽到天靈蓋去了啦!!!!!!!!!XD

 

 

上菜嚕~~~

同事的主餐先來了-泡菜鍋NT.190

很普通的泡菜鍋有附白飯

14  

不贅述,同事說料很多、泡菜不辣、牛肉超好吃、很多塊、很飽!!!!!!!!!!!!!!!!!!!!!!!!(很敷衍XD)

 

18  

答啦~~~~~~~~~~我的「軟排馬玲薯湯飯-NT.200

因為我很愛吃超愛吃馬玲薯,煎的炸的炒的煮的我都愛啊

所以看到MENU上有這道就心一狠選了這種看來很冷門的菜,希望阿拉保佑我~這個會好吃XD

10  

首先,和圖很符合,

豬軟排超多塊的啊~~

而且有附一碗白飯,我完完全全沒有吃到一粒米就飽到天靈蓋了XD

 

剛上菜時會覺得立馬有一股豬肉味噗鼻而來

會有點「咦~這素什麼味道」立馬出現囧字~~

但再深聞第二口就是好聞的味道上來~~~

然後勇敢吃下去

我的天天天兒啊~~~~~~我覺得好好吃哦!!!!!!!!!!

軟排真的很軟~很好入口但不會卡牙縫~~~~~~~~~~~~~~

而且真的超多塊的!!!!!!!!!!!!!!!!!!!!!我還分同事吃咧

 

但我愛的馬玲薯~~~~~就還好了

因為這道應該就是豬大骨湯熬的

所以湯頭偏淡,馬玲薯就顯的沒有入味

如果可以加辣下去煮就太完美啦!!!!!!

但整體而言,我還是好喜歡這鍋

真的好吃又好飽!!!!!!!!!!!!!!!!!!!!!!!!!!

 

 

最後,是吃不下還要硬點的煎餅NT.180

15  

又是個大份量的!!!!!!!!!!!!

16  

用料超實在的,泥砍砍泥砍砍,

真的是花枝、真的是蝦仁欸

不騙人的多

17  

但,韓鄉的煎餅是偏厚型的,

意思就是麵粉超多。

熱熱吃時不覺得怎麼樣,會覺得海味足夠,很好吃

 

但,因為我們兩個真的不是牛沒有四個胃

最後,這道還剩三分之二吧就包回家了

租處沒有可加熱的所以我就冷著吃掉了

還是海味足夠好吃

但就是冷了會有一股味加上粉太厚

最後嘴巴選擇性的把海鮮吃下餅吐出來了XD

 

 

 

韓鄉,有加一成服務費,

但整體來說,還是有超值。

好吃又不貴!!!!!!!!!!

會想再來把少見的料理吃一遍XD

 

 

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101號

04-22594770

"好像"沒有店休

 

有分店

市府店-台中市市府路39號1樓。04-22297829

中港店-台中市中港路1段132號。04-22067185

崇德店-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2段354號。04-22492767

漢口店-台中市漢口路2段148-2號。04-23156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