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香港】,讓我認識了《airbnb》。

實在太好操作、太好用了~而且可以找到好便宜的住宿,重點是貼近香港人的生活!

airbnb就是是台灣民宿網那樣的網站,都是一些當地人提供房子、甚至只是一間房間出租

當然價錢會比住飯店便宜,但可能或許沒那麼舒適、或是方便

但,你可以更體會當地人的生活,對於省錢的旅客來說是一個非常有用的網站!!

而且,還可以用折扣碼,一趟旅行可以省好幾百塊台幣!!!!!!!!airbnb折扣 按這裡取得!!!(也會回饋給我哦)

首先,先成為會員哦!!airbnb折扣

右上角的「註冊」給他按下企

1.jpg 

你可以選擇用「新浪微博」、「FB」…等方式註冊

本人很傳統~我是用【信箱】

2.jpg 


一些簡單的資料~這裡的名字與姓氏我是填真實的哦!!!

千萬別問我可不可以填「南港劉德華」還是「潭子蔡依林」!

3.jpg 

然後,就可以使用啦!!

 想去哪裡-->香港入住日期、退房日期、幾位房客!按個人需求通通輸入進去!

 

5.jpg 


6.jpg 

輸入enter之後,網頁就跑出來各種訊息啦!

輸入越仔細越容易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

而右邊的map更是貼心的把民宿及價錢及地理位置都show出來了

妳也可以依此去google!

7.jpg 

像我就會把「價格範圍」縮小,因為我有預算之限制

然後就是居住地~大部分人都是選擇較熱門之地區

例如:中環啊~九龍啊~尖沙嘴啊~你就可以打勾勾!

8.jpg 

9.jpg 

當然,一些設施、衛生用品能有提供更好了!

9-1.jpg 

接下來就可以慢慢去挑選看來合自己意的房源

當然,我覺得很重要的是【評價】!!!

10.jpg 

這次我選擇的是【1+1 inn】

有三大重點:

1.便宜!!完全在我的預算內,甚至更低一點!

2. 住過的房客評價都是很不錯的!我幾乎全看完了!「安全」「方便」是我考慮的點!

3.inn是有裝潢的啊~少女心就是如此~~有氣氛的住宿~有加分!!


16.jpg 


我覺得此房源滿符合我的需求後,我就利用googlemap去google

發現位於廟街(在隔壁),離港鐵也都很近~走路不到5分鐘

而且建築物超級無敵顯眼~就是一棟『鮮豔橘』!!

而且,機場巴士A21有到有到有到啊!!就在門口放你下車!

這可以省一趟機場快線的錢啊!!

17.jpg 

而且,還有提供WIFI、衛生用品、洗衣機、烘乾機~

我沒考慮多久就下訂了!!整個很怕慢人一步XD!!!!

18.jpg 

然後,都會有一些照片可看

我發誓,一模模一樣樣~絕對沒有欺騙大眾~

你住的房間就是長這樣~絕不會到現場一看有落差!!!!!!!!!!!

19.jpg 

20.jpg 

21.jpg 

下圖是我住過回來發的評價哦!!!!!!!

哈哈~是真的覺得非常GOOD!!!!!!

 23.jpg 

 下圖是我訂「1+1inn」的info.

折扣!!非常重要~~我用別人給的折扣碼省了台幣838元耶!!!!

超爽~我吃坤記的「豬骨煲」錢有著落了~~XD

換算下來我們一個人住一晚才【670.75元(當然台幣)】

我的天天天啊~比住青年之家租一床位的還要划算啊~

我們是兩人房耶!!!!!!!!!!!!!!!!!!!浴室不共用的耶!!!!!!!!!!!!!!!

此費用會先刷給airbnb

然後等你確定有去住宿,airbnb才會給民宿哦!(當然那都不關我們的事了)

當然,你刷了卡之後再反悔~應該會有一些手續費之類的~所以請先考慮清楚哦! 

25.jpg 

以下,是我本人親自拍攝的照片哦!!!

這一落是用橘色來突顯,所以真的很好找!!

1.JPG 

雖然,電梯真的有點恐怖~不過那也才不過不到一分鐘的事!!

1+1 inn在15F哦!很香港人的FU吧!!

2.JPG 

這就是INN的外觀哦!!

他們的大門及房門都是用感應的!而且門都超級重,跟安全門是同一等級!

如果你來香港沒辦電話卡沒得聯絡~沒關係

1+1inn都幫你想到了~門口就有【電話】可以撥啊!!!!有沒有超SWEET

3.JPG 

進來的右手邊就可以看到有提供冰箱跟水哦!(水真的很重要,因為香港物價高~可以省一點買飲料的錢XD)

雖然小小的,但整個是有佈置的啊~~

4.JPG 

5.JPG 

還有塗鴨啊~整個超可愛der

6.JPG 

7.JPG 

8.JPG 

真的有洗衣機跟烘乾機!!!!!!!!!!!!!!!!是真心!!!!!!!!!!!

9.JPG 

總共有5間~我不確定是不是每間都是2人房。可以問房主哦

10.JPG 

以下,是本來我們要入住的!雖然房間真的很小,但是還是放的下兩張單人床啊~

而且行李箱是可以放在床底下的~所以基本空間還算舒適的哦!

看到這,妳可以再把網頁往上拉,就可以發現房間真的跟他網站上po的一樣~絕對沒騙人!!

那是我的帽子跟老皮哦!!

11.JPG 

廁所~已經算很大了!!!!!!!!!!!!!!!!!!!!!!夠用就好!!!

12.JPG 

進大門跟房間門都是用同一張感應卡哦!

所以,基本很安全!!!

然後呢~因為我們很興奮~我一直覺得超出我預期的好啊!!!!!!!

然後房主很nice~他跑來問我說~要不要換到有夜景的房間!

我當然二話不說,就跟他跑了XD

我本來的房間是「福A1」,他幫我們換到「A3」!!!!

13.JPG 

一打開門,就很感動啊~

這麼一大片窗戶~白天採光超級好的啊!!!!

立馬開心的拍照~~~~~~~~~~~~~~

15.JPG 

16.JPG 

但,A3的廁所有比較小一點,但我真心覺得很夠用了!

17.JPG 

而且,隔天我們出門後,還會有清潔阿姨來打掃耶!!

床是不像飯店那樣的軟~滿薄的床墊~但我覺得也算OK~不會不好睡!!!!!!!!!!

請再想一下,這樣一晚670.75元~真的很超值~

18.JPG 

答啦~~~~~~~~~~這就是夜景~~~~~~~~~~~啊~~~~~~~~~~~~~~~~~~~

從房間就可以這樣看到~我覺得好療癒!!!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1+1 inn』我真心推薦哦~不過隔音真的不是太好~

那天有聽見隔壁房間女生談笑的聲音~不過普通音量的講話是聽不到的~

所以,住宿時你要自覺放低音量,不打擾別人,相信別人也會如此!!!

也有人說會聽見電梯聲音~我是完全無感啦~可能跟房間也有關係~

福A1是門口進來第一間啦~相信這些問題都可以問房主來解惑!!

我自己是睡的很好~~冷氣也很盡責~一覺都是到天亮的!!!!!!!!!!!!

那天我們下錯樓~因為他們電梯有分下偶數樓層跟單數樓層,電話一打(我們自己有辦香港SIM卡)他立馬就知道我們在14樓,

他還幫我提行李上樓,並且會介紹環境、房間、然後還會問接下來的行程~給予他的意見

但,因為我功課做很足~用不到他啦!哈哈哈

總之,這是一次很好的住宿體驗,介紹給你哦!!!

如果需要折扣碼,也可以留MAIL給我哦!!!!!!!!!!!


我們的行程是,早上7:35的飛機,到香港機場,再辦個八達通卡,SIM卡

(然後我們遇見一組父子第一次自己出國,所以有耗時間教他們)

我們就坐機場巴士A21(此條是熱門路線,但不會排隊等太久),可以刷八達通卡,在「旺角-彌道-旺角中心」下車

大概十一點初拖著行李~先去吃「富記粥品」(((必吃~燒鵝粥)))

SAM_1638.JPG 

然後再去吃「金華冰廳」的冰火菠蘿油~(外帶,因為內用要低消一杯飲料)

SAM_1662.JPG 

接著,去「旺角創始中心」買紀念品-叮叮車

SAM_1669.JPG 

時間就差不多快到民宿C/I的時間(14:00)

此行程安排非常順啊~都在附近而已,拖著行李也不會覺得不方便哦!!

買完紀念品就從港鐵「旺角」坐到「油麻地」才一站而已XD~~

附上,MAP再說一次,依我們的行程,機場巴士A21就是紅色箭頭方向開下來~

我們就先在旺角港鐵站下車~走「亞皆老街」到「花園街」吃富記粥品

44313546.jpg 


再往上走去吃菠蘿油跟買叮叮車~然後又走到旺角港鐵搭到油麻地站~真的很近吧~~

然後再延著「彌敦道」走~~~

然後,妳看到【卓悅】((沒有人會不知道吧))那裡就是【平安大廈】了

拉近點看~妳就會先經過一個「花園」再「郵局」你看到就知道了~然後明星海鮮酒家

443135461.jpg 


以街景圖來看~你就會看到很大的「卓悅」跟「明星海鮮酒家」了~那你就到了~ 

443135463.jpg 

在卓悅的旁邊就是入口處啦!!!有沒有超級無敵方便!!

從卓悅右轉就可以到廟街了~真的超級無敵好位置!!!!!!!!!!!!!!!!!!

一點也不難找~也不會迷路!!!!!!!!!!!!!!!!!!!

443135462.jpg 

這第一天的行程超級順的啊~~~


 222 

arrow
arrow

    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