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韓式料理越來越火紅,真的開了不少間品牌餐廳

不過,真的有名有氣的不一定是合自己胃口的

 

cats.jpg

韓國【omaya 春川炒雞】跑來台中開餐廳

真的是從開店那天人潮就沒停過,

為什麼我這麼瞭,因為開在我住處附近,想不看兩眼都難。

 

本來沒有興趣吃的,因為我不愛排隊

但,姊姊一聲令下就還是去吃了

不過,我的前提是她要先去排隊,如果要排太久老娘是不耐的!

lucky的是,兩人是比較容易有位子,因為很多候位的人都是三四人起跳,

3/1平日晚上我們都沒等到。

 

91.jpg

我到的時候,我姊已經點好餐了!!

她點的是上圖MENU中的【01春川炒雞排鍋 的B套餐】選擇了12盎司厚切牛排

1個人要348元!!!!!!然後,我姊姊怕吃不飽還另外點了一份【韓國醬料拉麵60元】

至於,值不值得,待我後面再說說自己的感想唄!!

 

96.jpg

環境部分~位子空間滿大的,不會出入不方便

照片沒有照,因為我不想佔手機記憶體!!!

吃,及『好吃』才是重要的!!!!!!!!!!!!!!

88.jpg

上菜囉!!!!!!!!!!!

上來時是長這樣,看起來還不錯,都很乾淨很新鮮的樣子!!!XD

89.jpg

上圖是「12盎司厚切牛排」,看起來滿雄偉的,滿大一塊!!

而且已經是有煎過的了!看起來有5分熟了!!!!

85.jpg

這是加點的「拉麵60元」

我一看到立馬跟我姊抱怨:「靠!就一包泡麵的量也要60元!!」

我姊只回說:「幸好,沒點金針菇」((因為一定也是會怒火沖天的少量))

87.jpg

可以續喝的清淡海帶湯,是有必要清淡一點,因為炒雞排會辣!!

 

S__44113924.jpg

餐點附上的生菜,真的滿新鮮又洗的有乾淨,有加分!!

S__44113925.jpg

泡菜和蒜頭,是怕人家吃嗎??量給好少,我愛吃蒜的人一口就沒了!!!!!!!!!!!!!!!!!!!

還有起司,我忘記拍到了!!

開始唄!!

服務員會幫忙炒,不過一個服務員要服務好幾桌,

所以食材上桌了,服務員卻一直東摸西摸、東跑西跑的也不說一聲「稍等」就人不見

我們就望著未熟食材發呆!!!!!!!!!!!!

88.jpg

終於,開始炒了,要花一點時間,然後炒一炒服務員又跑掉了~~~(喂唷~~~~~~~~~)

炒食材都熟了~然後開始把5分熟的牛排切塊進去炒

S__44113922.jpg

看上圖,就知道牛排未放進去前,份量不多吧~~這樣要兩人吃~~重點一人還要168!!!!!!!!(個人覺得不飽又貴)

牛排一切塊就可以發現其實再炒一下,牛排就可以吃了,再炒下 去就會變很老

然後我再一看,服務員竟然把牛排切成像骰子牛的大小,大概2~3公分大小,

我立馬說:牛排不要切太小。

服務員超級耳朵硬,還是切成骰子牛大小

我就說:你們是有標準流程嗎?牛排一定要切那麼小嗎?這樣會太老耶!!!!!(口氣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結果服務員就傻笑繼續把牛排切成2~3公分大小。

最後才說:牛排下去炒一下再把麵放下去炒一下就可以吃了,不會太久。

乾!!!!!!!!!!!!!鬼話連篇耶

果然,就是鬼話!!!!!!!!!!

牛排切完大概又炒了1~2分鐘~

拉麵放下去又炒了1~2分鐘。

然後,就是重頭戲~

起司~鋪灑在上頭,然後悶鍋!!還要2分鐘!!!!!!!!!!!!!!!!!!

S__44113926.jpg

老實說,上圖看起來還滿好吃的感覺,但別忘了~這一鍋要756元!!!!!!!!!!!!!!!!

牛排真的被她切的很小塊!!!!!!!!!!!!!!!!!!!!!!!!!!

S__44113927.jpg

開鍋!!!!!!!!!!!!!!!!!

S__44113929.jpg

起司沒想像中的多!!!!!!!!!!!

S__44113928.jpg

但,看起來有模有樣,很有FU。

然後,服務員一離開,我立馬跟我姊說

:「快點,搶救牛排大兵啊!」不然,它要變硬了!

然後,我們兩姊妹立馬在挑牛排讓它離開餘溫環境!!!!!!!!!!!!!!

我姊還在拍照,我手就已經搶救牛排大兵了!

84.jpg

OK~終於可以吃了,一吃牛排

「乾!老的可以當祖奶奶了」

老天爺~為什麼要糟蹋好好的一塊牛排!!!完完全全就是overdone啊!!!!!!!!!

我完全講不出任何一句好話,就是老就是硬

就算有韓式辣醬當媒介牛排在嘴裡就是嚼輪胎,雖然我沒吃過輪胎,但你懂的吧(懂個屁XD)

 

而且,會辣,我姊不吃辣的人覺得超辣

我吃一點辣的人覺得有點辣~~無法單吃~難道無法調整辣度嗎?那可以事前告知吧!!!!我可以改點部隊鍋啊!!!!

81拷貝.jpg

雞肉滿好吃的~有嫩~~有沾到起司部分的也還不錯吃,年糕我個人不愛~沒味道完全就是在吃辣醬的!拉麵就拉麵啊~~~

不過我覺得韓式辣醬有點放太多~整個應該收乾一點會比較好,

整個吃下來很像在吃韓式辣醬,很普通的辣醬,也沒什麼特別驚豔

這樣也讓起司味道被蓋掉了一點!

 

83拷貝.jpg

我們沒吃完,因為我不想吃,我姊是太辣也吃不下了

我們就走了~我一直覺得貴!!!!!!!!!!!

回家猛一看菜單,發現怎麼有大陷阱!!!!!!!!!幹!!!!!!!!!!!!!(整個在路邊罵起髒話來)

5555.jpg

(上圖來源:網路)

請 看左上角的「01春川炒雞排鍋」,「起司春川炒雞排鍋」是198/人。

我們點的是B套餐,只多了一塊「12盎司厚切牛排」,但我們的價錢是348/人。

一個人就貴了150元,兩個人就是多付了300元。

客倌們,請移動雙眼是加點區,12盎司厚切板塊沙朗牛排單點只要298元

幹,我們被A了2塊錢了!!!!!!!!!!!!!!!!

雖然,名稱有多了2個字,但我們直覺會是覺得那是指相同的一塊牛啊!!!!!!!!!!!

用套餐式的方式本來就會讓人覺得比較划算,但這還貴了!

您們再看看,萬一你點了「豬排」呢!!!!!!!!!!!!!!

雖然,B套餐的豬排只寫了「12盎司厚切豬排」,和加點區的「12盎司厚切鐵板豬排」差了2個字,

但名字如此相像之下讓人不禁會連想,這兩個豬排名稱都是指相同的一塊豬排

以這樣的理論下去,拜託~單點「12盎司厚切鐵板豬排」只要228元,

結果,B套餐卻是要花300元買12盎司厚切豬排。

 

拜託!有去吃的人回答我這問題吧!!!!!!!!!

那兩塊牛到底是不是同一塊牛!!!

那兩塊豬到底是不是同一塊豬!!!

 

另外,幾乎每桌每個客人都會點飲料,就什麼很夯的棉花糖泡泡

我們沒興趣就沒點,服務員也不會上白開水,是我們主動要才有白開水,炒雞排鍋會辣耶~硬是要客人買飲料嗎?

Anyway,好不好吃本來就在於個人

我打死也不去第二次!!!!!

 

 

 

 

 

 

 

 

 

 

 

 

 

 

 

 

 

 

 

 

 

arrow
arrow

    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